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际中心提升旅客投诉满意度

http://www.cnair.com 2014-04-21 20:4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高喜平)为进一步完善国际航班保障中心投诉管理工作,确保投诉处理流程顺畅,及时发现和改进服务质量缺陷,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服务,国际航班保障中心特对近期出现的投诉情况进行汇总、学习,并且制定了一系列改进办法。

    通过对各种投诉案例的学习,并结合中心实际情况进行了课堂现场模拟演练,通过大家互动讨论制定出了切实可行的预防措施,杜绝各类不良投诉事件的发生。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国际航班保障中心的服务质量,中心在值机柜台、登机口、行李发放处等多处设立了服务监督牌,并在值机柜台处设立了意见箱和便民服务箱,大大增加了多种渠道接受旅客的建议。有利于我们积极改进,更好的服务于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