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培训杜危险

http://www.cnair.com 2014-04-21 20:4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高喜平)近日,随着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波音777型客机执行马来西亚飞往北京(MH370)航班任务时失联的重大航空灾难,给民航事业亮起了红灯。

      对此,国际航班保障中心积极响应上级下发的文件,切实做好近期的安全工作,中心根据近期发生的一系列航空不安全事件组织开展了一次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同时对安全业务进行了培训,让员工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危险性。着重要求值机员在办理乘机手续时加大对锂电池的提醒、检查工作,认真复核旅客护照、身份证,实名制对行李进行托运,认真复核检查单……等等,严格按工作流程操作,防止一系列不安全事件的发生;办公场所保护好设备设施,加强安全警惕性,防止意外发生。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