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钟莉乘务组优质服务暖人心 旅客即兴作诗书写蓝天情缘

http://www.cnair.com 2014-04-18 15:1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孟梦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哈市烟台两千三,大鹏展翅只瞬间。举首方知天高远,俯瞰神舟棋一盘。”这是一位来自山东省郓城县的旅客梁远航在4月10日搭乘东航山东分公司MU2086(哈尔滨-烟台)航班期间,有感于乘务组的优质服务,而写下三首诗的其中一首。
        从登机开始,旅客梁远航便开始体会到“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感受。当他进入客舱后,面带微笑、语气亲切、态度热情的乘务员便将他引导到座位上,并为他将行李放置到行李架上。除此之外,细致服务还体现在,当梁远航想看报纸时,乘务员不仅帮他拿来报纸,还主动帮他打开阅读灯。派发午餐时,乘务员帮梁远航打开小桌板,并送上一杯温水;就餐时,有乘务员发现梁远航额上开始流汗,为他打开通风口,并主动提供温热的小湿巾,让他可以除去汗水。
        钟莉乘务组温馨细致的服务,让经常乘坐航班的旅客梁远航印象十分深刻,他感觉东航空姐就像亲人一般,临下机前将在航程中即兴所做的三首诗赠予乘务长,感谢乘务组服务同时,表达对东航肯定和希望寄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