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地服共筑平安大道

http://www.cnair.com 2014-04-18 11:53: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7日上午,伴随着嘹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专业培训教员与地服部员工联袂上演的擒敌拳汇报演出圆满谢幕,这标志着保卫地服两部门间首次“手拉手、筑平安”活动胜利收官。
    南航新疆保卫部是一支肩负空中安保和地面安全的专业化队伍,这支队伍中藏龙卧虎、各怀绝技,仅凭强悍的身体素质便足以令对手胆寒。地服部则是南航服务领域的前沿阵地,工作强度高、压力大,是践行南航服务品牌提升的重要一环。
    保卫部与地服部都面临艰巨的使命与责任,又鉴于近期严峻的空防安全形势及地面安全防护的需要,保卫部和地服部领导班子经过前期深入而有效的沟通和协调,决定成立一个非正式化的培训班,利用保卫部专业化的教员队伍和技能为地服部员工开展擒敌拳培训,全面提升地服员工安全防护意识及本领。培训自4月8日-17日,为期10天,在航班时间紧、任务重、天气变化频繁等不利条件下,保卫部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抽调特勤分队四名骨干队员组成教员队伍,针对地服员工年龄层次不齐、身体素质各异、参训时间有限等特点,教员们制定了阶梯式、系统性的训练实施办法,着重培训徒手队列、擒敌拳及拳术腿法的基本动作等,保证每名员工都能适应训练要求、达到训练效果。
    虽然每天只有三个小时的训练时间,而且由于天气变化而连续转场三次,但在最后的汇报演出中,我们看到每一位参训队员的精神风貌得到极大改善、擒敌动作精炼有力、口号响亮、步伐整齐,现场观看汇报演出的保卫及地服领导都露出满意而欣慰的笑容,并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培训的组织实施和培训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鼓励。
此次培训加强了地服员工纪律作风建设、提高了责任意识、有力改善了精神风貌,更凝聚了保卫和地服这一对兄弟部门间的友谊和团结,两部门通力协作打造精兵化安保队伍,筑造起南航新疆“安全、稳定、繁荣”的平安大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