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顺利通过2014年度安全运行审计

http://www.cnair.com 2014-04-18 10:1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4月15日-17日,东航股份公司安全副总监刘建平、安监部杨广智副总带领安全运行审计工作组一行15人莅临青岛,在分公司总经理宋志平、党委书记朱春林、副总经理杜新涛、副总经理李德强及相关单位领导的陪同下,重点关注了东航各项运行安全规定在分公司的落实情况,先后走访分公司相关基层单位,对山东分公司各生产运行单位和职能部门有关安全运行的32大项106小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运行审计。
    15日-16日,分公司召开安全运行审计见面会,本着通过审计查找问题、纠正运行薄弱环节,以杜绝安全隐患为抓手,审计工作组从组织管理、手册规章、运行环境等方面入手紧锣密鼓地进行审计检查,分别对青岛飞行部、地服部、客舱部、货运部、工技公司山东维修部、运控中心山东运控部以及安技部进行了安全运行审计,在对各职能单位的检查中,认真仔细,一丝不苟,对各被审计单位存在的问题把脉准确,最终形成了具体的审计报告。
    17日上午,分公司召开了飞行人员座谈会议,刘建平副总监和飞行人员代表进行了互动座谈,就飞行人员的思想状态、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解。17日下午召开的安全运行审计讲评会上,审计组既肯定了分公司良好的安全运行环境,也提出了分公司在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刘总监要求,提升安全运行品质是公司的整体目的,山东分公司作为老公司各项基础建设很好,各种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落实到位。他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发现的16项不合格和12项建议项,要求各运行单位及时进行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作风建设,重视队伍综合素质的培养,要做好打安全持久战的准备。
    分公司宋志平总经理向刘建平副总监及审计组一行至山东分公司审计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宋总表示,安全审计为分公司做了一个健康体检,审计组对各系统把脉很准,为进一步夯实分公司安全基础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宋总要求,分公司各被审计单位按照总部审计小组点评意见,拿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表,按时完成整改,同时要求安技部及时收集反馈信息,最终形成本次安全审计工作的闭环,为分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为争做“东航最好的分公司”继续努力。


供稿:洪杰  李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