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官网开通高尔夫球频道

http://www.cnair.com 2014-04-17 19:1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娟 南航新疆分公司)据悉,南航官网不仅能够预定机票、酒店、租车、旅游度假、签证等服务,现在还开通了高尔夫频道,可以预定高球场地。旅客出行所需要的各项服务,登陆南航官网,就可以全部定妥,非常方便快捷。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近期南航官网高尔夫频道还为旅客们送上两大惊喜:

  惊喜一:凡通过南航官网高尔夫频道预订球场的会员可免费获得1对袖套。限量一百对,先到先得!

  惊喜二:即日起至6月30日,凡通过南航官网高尔夫频道预订球场的会员,即可获赠练习场免费练球一次(有效期一个月)。

  “高尔夫”是荷兰文kolf的音译,意思是"在绿地和新鲜氧气中的美好生活"。各位亲们,准备好尝试这种集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趣味于一身的运动了吗?

  如需了解更多活动及球场信息,可以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南航假期高尔夫频道进行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