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旅游旅行大会将在琼召开 海航成为钻石级赞助商

http://www.cnair.com 2014-04-17 18:06: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附图1:海航获颁WTTC钻石赞助商荣誉证书


附图2:WTTC钻石赞助商荣誉证书

  2014年4月17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林晓鹏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4世界旅游旅行大会(WTTC)将于4月23日至25日在海南三亚举行,大会组委会于4月16日在海口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等。作为本次大会的钻石级赞助商,海航由组委会颁授了WTTC大会“协办单位”荣誉证书。

  海南省省长助理、省旅游委主任陆志远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和会议议程安排,他表示在各方大力支持下,本次大会定能够打造成务实、高效的旅游业界交流平台。

  WTTC理事Toby Nicol也做了精彩发言,他表示海南岛是本次大会的最佳举办地,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嘉宾将各抒己见,为全球旅游行业献言献策。

  海航一直坚持为海南、中国旅游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升级为国家战略后,海航更通过其航空、旅游、酒店等丰富的产业资源倾力支持,旨在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旅客搭起一座通往国际旅游岛的桥梁。本次WTTC大会海航应邀成为钻石级赞助商,将全程参与本次盛会,分享海航航空旅游产业发展成果及展望,与全球旅游行业精英探讨旅游业未来的发展。

  世界旅游旅行大会(WTTC)素有“旅游业的奥林匹克”之称,对全球旅游业有着独特深远的影响力。本届大会的与会嘉宾来自全球62个不同国家和地区,包括了全球知名旅游组织和旅游企业的精英代表,具有范围广、层次高的特点。(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