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袁霞乘务组真情服务延误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4-04-17 09:47: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袁霞 赵蒙 孟梦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3月30日,东航山东分公司袁霞乘务组(组员:朱晓娜 付翔)执行MU5257(青岛-广州)航班时,因广州流量控制,航班延误一小时后起飞。到达广州上空时,依旧雷雨交加,盘旋了20分钟后机长决定备降深圳。乘务长袁霞得到消息以后,立即告知全体乘务员,之后乘务组及时进入客舱向旅客们耐心解释,大部分旅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表示了理解。到达深圳后,由于广州天气依旧无好转迹象,机长决定取消航班。
        等待与地面工作人员交接期间,袁霞乘务组在客舱内为旅客们提供各种需求及服务。由于等待时间过长,有些旅客情绪渐渐激动,纷纷指责乘务员,责骂声不绝于耳。原本安静的客舱开始渐渐不平静起来:一位带小孩的女士焦急的向乘务员询问天气情况,并激动表达着自己不满,乘务员回答同时安抚着这位焦虑母亲的情绪;有的旅客觉得飞机内空气不好,乘务员在客舱里逐个打开通风器,并请示机长将前后门打开通风,打开的舱门由专门乘务员负责监控。面对旅客焦虑情绪的不满,乘务组始终保持着良好的职业面貌,耐心的向旅客们解释,平息着旅客们的怒火。
        最后与地面人员交接时,乘务组已连续工作了9个小时,顾不上休息的她们,把旅客们反映的问题一一告知地面人员。虽然乘务组的每个人都很疲惫,但旅客们的理解和支持是她们的最大欣慰。袁霞乘务组用真情换来旅客的理解,用耐心抚平旅客的焦虑,用细心的服务换来旅客的赞赏,真正做到了航班延误服务不延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