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开通微博微信

http://www.cnair.com 2014-04-16 14:46: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新疆机场集团成立十周年之际,塔城机场开拓进取,不断努力为塔城人民和旅客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从1960年塔城60人砒霜中毒紧急夜航,1992年塔城机场新址动工新建,再到2004年新疆机场集团成立至今,塔城机场始终将安全运行和旅客服务放在心里,做到实处。
  新时代的到来也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塔城机场(简称塔城机场)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在新浪微博、腾讯微信开通。用新的形式为旅客提供各种服务,将各种信息将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形式,向社会公众及旅客发布。
  新浪微博、腾讯微信用户可通过搜索“塔城机场”、“TachengAirport”或扫描塔城机场微博、微信二维码添加好友。
  塔城机场官方微博和微信主要发布塔城机场新闻消息;提供塔城机场电话;每日往返塔城的航班信息;当日和次日塔城及乌鲁木齐的天气情况;从购票、值机、安检
、登机到出港的旅客须知;还可以预约贵宾室和特殊旅客服务和接收投诉和意见建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