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组织 召开2014年第一季度安委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4-08 10:0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徐美珍)2014年4月4日,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组织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安委会,会议由机场安委会主任郝宏云主持,出席此次会议人员包括机场安委会成员、空管阿勒泰导航站、中航油阿勒泰供应站。

  会上,首先由安委会办公室就阿勒泰(喀纳斯)机场2014年第一季度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运行平稳态势及各部门运行环节中存在问题,通报了民航新疆管理局、集团公司安全运行监察部关于下发整改项目完成情况,并对机场第二季度安全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随后,根据会议安排,各参会人员就目前的安全工作存在问题也做了积极发言,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局势,解决了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最后,总经理郝宏云对近期的安全工作提出相关要求:1、各生产保障部门在旺季安全生产即将到来,必须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正确处理好安全保障与其他工作的关系,强调各部门主管在值班期间必须深入一线了解情况、积极处理各运行岗位发生问题,确保集中精力抓好安全工作;2、各部门要通过细化、完善安全管理措施,加大对《岗位操作规范》的培训力度,加大安全措施检查的执行力,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切实促进机场整体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确保机场安全目标的实现;3、各部门要切实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快速过站”、“岗位规范”、“标准检查单”三个项目的推进工作,在试运行阶段结合本机场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计划,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着力解决各生产保障部门岗位违规操作问题,提高各级人员流程规范操作意识,大力加强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持续巩固机场良好安全运行趋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