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西北分公司综管部召开东航资产管理平台项目推广动员培训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4-01 14:11: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资产管理平台项目经过前期的开发、测试和试运行,已完成第一阶段基础功能建设,现在进入试点单位推广阶段,2014年3月27-28日,在东航西北分公司综合管理部的积极组织下,东航资产管理平台项目组来西北分公司召开东航资产管理平台项目推广动员会,积极对资产管理平台项目进行推广动员。同时东航资产管理平台项目组对分公司各单位主管物资、设备、车辆的采购及日常管理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会上东航资产管理平台项目组常务副组长虞黎明同志,对资产管理平台项目的推广意义作了动员,就如何搞好培训及实际使用提出了要求。副组长朱坚、李福娟同志对如何组织采购培训及系统使用也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同时项目组专业人员讲解了系统的开发进展情况,并就系统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并进一步针对物资设备车辆的采购、日常管理进行了上机演练和操作培训。
        东航开发的资产管理平台,是将物资设备车辆的采购和日常管理工作,逐步实现系统化、自动化、精细化管理,利于现代网络办公系统,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准确性。此次推广动员培训会的召开,必将为分公司资产管理平台系统的启用打下坚实的基础,使分公司的资产管理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