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黄山市在大连和太原召开航空旅游推介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4-01 14:09: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4日,为配合大连-黄山和太原-黄山航线的开通,由黄山市旅游委员会组织牵头,率黄山机场、黄山旅游股份公司和相关旅游企业,前往大连和太原两地进行航空旅游推介。
 
    黄山市航空旅游推介会分别于3月25日和27日,在大连和太原两地举行,两地旅游局、南方航空、厦门航空、大连机场代表及两市100多家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会议由黄山市旅游股份公司副总裁李明浩主持,黄山市旅委工作人员对黄山市的整体旅游环境及线路进行了推介,并发布了黄山市针对新航线航班出台的奖励政策和优惠措施。各景区先后上台进行了推介,南方航空和厦门航空代表分别发布了新开航线航班的票价优惠政策,并对政策进行说明。此次推介会,让两地旅游企业对黄山旅游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黄山市航空旅游推介会在两地成功举办,得到了两地旅游局、机场及旅游企业的大力支持,为推广中高端旅游市场,提升黄山旅游品质打下坚实基础。(市场部 汪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