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黄山机场联合黄山油料供应站开展机坪车辆故障应急撤离的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4-04-01 13:5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确保机坪运行安全、正常,3月28日上午8:30分,黄山机场联合黄山油料供应站开展加油车为飞机加油过程中发生故障无法再次启动而实施的应急撤离演练。

    演练模拟为:油料供应站加油员报告现场指挥中心加油车在4号机位为飞机加油过程中发生故障无法再次启动,建议启动应急撤离,现场指挥中心立即通知地勤部配合加油站实施。地勤部接到通知,立即组织特车司机驾驶牵引车并携带应急连接杆赶到事发现场,指挥牵引车用连接杆与油车实施安全对接后,通知拖车与故障加油车开启警示灯光,并按照地勤部故障车辆应急撤离程序缓慢将加油车拖至安全区域。整个演练过程紧凑有序、配合默契。

    演练结束后,黄山机场副总经理吴寅生对演练情况进行总结,对此次演练的反应处置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加强车辆设备包括应急设备的维护保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要求定期开展此项演练,不断提高全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地勤部  杨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