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黄山机场地勤部完成特种车辆、设备春夏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4-01 13:4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保障夏秋航班特种车辆设备运行安全、可靠,地勤部专门成立车辆、设备换季小组,并进行了职责分工。2014年3月4日召开了换季工作动员会,组织人员进行季节变化涉及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和考核,并对车辆、设备换季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特车队在对车辆设备季节性故障进行汇总分析的基础上,对所辖特种车辆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制定了车辆设备维护保养项目和计划。更换大摆渡车厢左右后门气泵密封圈;更换引导车、牵引车机油、油滤;更换清水车加水接头;更换污水车排污管路接头;维修充电电缆线接头;固定所有车辆灭火器支架等。

    3月12日-27日,地勤部本着自己尽量动手的原则组织按照换季项目内容和保养检查单开展了2014年度车辆、设备换季工作,并及时作好相关的基础台账。

    通过以上各项换季保障措施,地勤部把换季工作做细、做实,不仅为航班换季后的安全保障打下了基础,同时也锻炼了员工的动手能力,增强了节约意识。(地勤部  陈宇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