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黄山机场分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3-31 11:5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5日上午,黄山机场分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分公司中层干部、部分基层党员和一线职工代表近70人参加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斌率督导组出席会议。

    会议由分公司总经理朱先才主持。分公司党委书记赵鹤平作活动总结报告。赵书记从活动主要做法和经验体会、取得初步成效和存在问题、今后继续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全面深刻地总结了分公司教育实践活动。

    陈斌书记代表集团督导组作重要讲话。陈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分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认为在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中,分公司党委领导有力,发动群众充分,活动思路清晰、方案具体、组织严密、学习深入、效果明显。对如何继续贯彻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好后续工作,巩固活动成果,陈书记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尤其要把习总书记在加强作风建设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分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中;二是要切实抓紧抓好教育实践活动落实整改工作,分公司党委要按照集团公司要求,锲而不舍抓整改,一丝不苟严措施,积极兑现整改承诺,分公司党委要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具体部署,开展“回头看”工作,对照检查,补缺补差,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要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将教育实践活动与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投入到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工作中,积极谋求分公司新的发展机遇;要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相结合,在集团公司总体布局下,谋划好分公司今年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推动分公司保安全、抓生产、强服务等各项工作。

    陈书记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每一位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劲头抓作风建设,把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的成效,以优良作风凝心聚力,以优良作风深化改革,以优良作风促进发展,以优良作风服务民生,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本着“开门搞活动,开门做总结”的活动精神,参会人员在会上对分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党群部  庄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