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黄山机场气象台开展业务培训增强保障能力

http://www.cnair.com 2014-03-31 11:55: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提高气象台各专业技术岗位的业务能力,增加业务知识储备,2014年3月,气象台组织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全方位业务培训。

    为组织开展好此次培训工作,气象台合理做出安排,确保业务培训和工作保障两不误,从3月初开始,先后派出3名同志前往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气象岗位知识培训,顺利取得合格证书;此后,气象台各班组为积极应对航班换季和气象人员执照签注考核,相继组织开展内部培训工作,重点加强对规章和规范的学习,强化对新知识的理解和应用,探讨交流保障经验。
通过一个月的外培和内培学习,大大提高了气象台全体人员的业务水平,加快了知识的更新和储备,为做好旺季航空气象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航务部  马志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