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黄山机场圆满完成本地及池州机场航行通告检查和清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3-31 11:4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民航华东空管局《关于组织开展华东地区航行通告检查和清理工作的通知》(民航华东空发明电〔2014〕104 号)的要求,为了提高飞行前资料公告(PIB)的质量,减轻飞行人员在飞行前准备阶段的负担,为空中航行的安全、正常和效率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三月下旬,黄山机场飞行情报服务报告室扎实开展本地航行通告的检查和清理工作,同时,根据黄山机场与池州九华山机场签订的《池州九华山机场航空情报业务委托代理协议》,对池州机场的航行通告认真进行了检查和清理。在核查过程中,核查人员认真对照文件精神要求,针对永久性航行通告相关原始资料的上报情况、建议取消的永久性航行通告的完成情况、不宜以航行通告发布的信息的清理情况以及航行通告编发合规性检查情况进行了逐一梳理和检查,并将两地的检查和清理结果及时上报民航华东空管局飞行服务中心,从而圆满完成了本地及池州机场的航行通告的检查和清理工作。航务部  石晓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