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召开2014年第一季度安委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3-27 18:2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4日上午,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召开2014年第一季度安委会。会议由机场领导、安委会成员单位、驻场武警、油料公司、南航驻伊场站负责人等20人参加。
        会议由机场安委会主任、机场总经理郭鑫华主持,会议传达了管理局近期电视电话相关会议精神。机场党委书记王作斌传达了集团公司第一季度安委会会议精神,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产国忠部署了下一阶段伊宁(那拉提)机场重点推进项目,随后各安委会成员单位通报了第一季度安全运行情况,总结了第一季度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一步强调了加强作业流程监管、加强与机场的信息交流和沟通协调等事项。
        会中,郭鑫华总经理认可第一季度运行安全形势平稳向好的分析结果,并提出了七点建议:一是严格做好快速过站项目,加强保障人员规章意识;二是对第一季度综合安全检查检查出的问题,继续跟进整改情况;三是严格执行标准检查单;四是做好人员换季和设施设备换季,杜绝反复违章现象;五是完善净空管理制度,多借助媒体宣传净空知识;六是加强应急救援的拉练次数,完善应急救援预案;七是近期加强对内外部人员的背景调查,保障航班运行安全。各部门需继续加强合作,为下一阶段两机场的安全平稳运行打好基础。
(通讯员 张裕浩 新疆机场集团伊宁(那拉提)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