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召开2014年第一季度安委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3-26 20:08:49 来源:塔城机场
塔城机场召开2014年第一季度安委会
 
(通讯员:张百云)2014年3月26日上午10:15,塔城机场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安委会。会议由塔城机场安委会主任、总经理张世成主持,塔城机场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塔城机场安委会主任、总经理张世成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14年度第一次安委会精神、《关于贯彻落实民航局“3.9”、“3.12”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民航局危险品运输安全管理视频会议传达及机场集团危险品运输重点工作安排》,并就下一季度塔城机场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求各部门要以新投入运营的EMB-190机型为主要保障对象,有针对性的开展部门勤务工作安排、业务学习培训以及深入推进《快速过站》、《岗位规范》、《航空运行安全标准检查单》三项重点工作;二、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FOD防范治理工作;三、各部门要扎扎实实做好2014年冬春换季工作,提高换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设施设备、人员、思想和规章四个方面抓好换季工作,坚决杜绝换季工作走过场的现象。始终保持主要工作设备处于良好工作状态。本着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严格落实本次安委会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4-6月份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