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加强政府联动 共保净空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4-03-26 12:5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1日,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伊宁(那拉提)机场净空协调会议,会议由自治州党委副秘书长董永昌主持,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副州长、各相关政府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伊宁(那拉提)机场总经理郭鑫华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机场净空保护工作,在伊犁州人民政府及各相关政府单位的支持、帮助下,针对机场净空保护工作特召开了此次会议,会议就伊宁、那拉提两机场净空保护工作展开了讨论,为机场净空保护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伊宁(那拉提)机场承担着伊犁州航空运输的重要任务,多年来一直为伊犁州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努力,为城市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伊宁机场距离城市中心较近,飞机主降方向为伊宁市经济开发区,净空保护与城市建设的矛盾日益突出,净空保护难度大、涉及范围广,形势较为严峻。多年来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伊宁、那拉提两机场净空管理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有效地保证了机场的净空安全。
        随着净空协调会会议的召开,对于机场净空保护工作的开展及安全运行工作的有效保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相信机场净空管理工作将会迈向新的台阶。
(通讯员 张裕浩 嵇远 新疆机场集团伊宁(那拉提)机场 安全质量管理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