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积极开展净空宣传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3-26 12:4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3日,伊宁(那拉提)机场工作人员在伊宁市汉宾公园开展机场净空保护宣传活动。
       机场净空是航空器飞行的重要平台,直接影响到飞机能否沿着规定的航线安全起落飞行,因此,做好机场净空保护工作,是保障航空安全的基础,更是关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关键,机场净空保护不仅与机场内外的天然地形和人工构筑物有关,更与周边生态环境和人类的活动密不可分。
       随着春季的到来,人们纷纷从室内走出户外,正是释放气球、风筝等升空物体及家鸽的高峰。为加强机场净空保护,机场一改以往制止、处罚方式,从提高民众保护意识着手,利用广大民众的力量保护机场净空安全。机场工作人员通过展示宣传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公众宣传机场净空安全对航空运输的重要性,传达机场净空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影响净空安全的行为,通过净空保护图片、安全事故等使人们认识到机场安全环境的重要性,只有良好的净空安全环境,才能确保航空器安全运行,才能保障国家和人民财产的安全。
(通讯员 张裕浩 嵇远 新疆机场集团伊宁(那拉提)机场 安全质量管理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