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积极开展入春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3-24 16:4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塔城机场积极开展入春换季工作
   (通讯员 张百云)为确保春夏季航班安全运行,机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贯彻落实好民航局关于加强换季期间安全风险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旺季生产打下良好基础,根据集团公司下发《关于做2014冬春换季工作的通知》的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塔城机场3月20日起开始实施2014冬春换季工作。
   为高效的完成此次换季工作, 塔城机场成立换季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保障部门按照集团要求制定详细换季工作计划,制作换季推进表,建立换季项目清单,明确换季工作分工。并结合各工作岗位特点,以此次入春换季工作为契机,加强人员教育和培训。以此提高各级人员对设备设施、保障车辆操作与维护的能力。各部门高度重视换季工作,合理安排人员,确保航班保障和换季工作不冲突、不影响。各岗位将在换季工作中,不断开展好安全检查、风险管理、应急处置、隐患排查、台账管理等工作。换季结束要对各部门换季工作进行评比,对于换季突出的部门要给予奖励,对于存在严重问题的部门要予以考核,确保换季工作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预计4月20日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