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小文化墙 筑牢安全防线

http://www.cnair.com 2014-03-19 09:34: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刚一进入东航西北分公司综合管理部车辆保障分部的车场,就会被一面设计新颖的安全文化墙所吸引,不由得你驻足观看。车辆保障分部为进一步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将车场中的一处墙壁改造为安全文化墙,全长近8米,由五块分体超薄内置活页式灯箱组成,灯箱内容可根据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的实际情况进行自由更换,外形美观、简洁,设计实用性强。第一期文化墙内容由 “安全行车九该九不该”、“安全行车25条”、 基层工作掠影等职工喜闻乐见的安全教育内容组成,主题明确,图文并茂,随时提醒职工要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行车安全,起到了警钟长鸣的作用。
       近年来,综管部车保分部在不断充实原有板报、宣传栏、安全标语等宣传教育内容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拓展创新,开通安全行车教育“手机报”、车内张贴温馨安全提示标语、车场播放安全主题歌曲、组织“问道持续安全”研讨会等安全文化宣传阵地,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使全员的安全理念得到了提升、安全堤坝夯筑的更加牢固。(通讯员 侯跃杰、张拴林报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