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黄山机场旺季新增大连太原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4-03-18 14:53: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按照中国民航局统一安排,3月30日起,黄山机场开始执行2014年夏秋季航班计划,至今年10月25日止。

    此次航班换季,黄山机场提前谋划,在去年夏秋季航班执行基础上,结合黄山航空旅游实际,对黄山机场的航线网络布局进行优化。新航季,共有东航、国航、上航、南航、厦航、首都航、天津航、幸福航等8家国内航空公司和长荣航空、大韩航空、韩亚航空等3家地区和国际航空公司加盟运营。开通黄山至北京、广州、深圳、上海、合肥、成都、重庆、西安、厦门、长沙、青岛、大连、福州、太原、天津、海口、台北、首尔、釜山等航线和包机。国内通航城市16个,地区和国际通航城市3个。黄山机场每周计划执行91个航班,同比增幅13.8%;每周可提供旅客座位数22380个,同比增幅7.6%。

    较往年相比,此次航班换季,黄山机场的航线航班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黄山机场航线网络布局进一步优化。结合去年航班运营实际,取消了进港客流量不高的呼和浩特航线;经过市场调研和分析,新增黄山至大连航线,3月30日起执行每周一、三、五、七共四班;新增黄山至太原航线,4月16日起执行每周一、三、五、七共四班。同时,新增厦门航空、幸福航空两家公司加盟运营黄山航线。厦航作为国内运营业绩最好的公司,此次重返黄山航空市场,也是充分考虑到黄山航空旅游市场的需求和其中孕育的商机。二是航线布局及时刻安排更加科学合理。此次新增大连、太原两个航点,使黄山航空旅游中远程旅游市场再添新丁。大连航线的开通打通了黄山至东北地区的“空中通道”,也是近年来黄山机场首次开通至东北地区重要城市的定期航班。同时,为满足不同人群和客源的需求,部分航空公司调整了航班运营时间,如南航执行的大连黄山、青岛黄山、深圳黄山和厦航执行的厦门黄山等航班均安排在上午执行。从整体航班时刻安排看,黄山机场将呈现出09:00-11:00、14:00-16:00、21:00-22:00三个高峰时段航班密集的特点。三是航线价格多样化,可满足不同层次不同时段旅客需求。各航空公司都推出了不同幅度的优惠票价。如首都航的西安航线,团队和散客可分别享受到3.5折和4折的最低折扣;南航新增的长沙、青岛、大连航线,散客最低优惠6折;东上航继续推出提前28天、21天、14天和7天不同幅度的提前购票优惠政策,最低优惠3折起。

    随着黄山旅游旺季的到来,黄山机场还将陆续加密黄山至广州航线,恢复和新增黄山至郑州、武汉航线和黄山至大邱、济州等直航包机。(市场部 叶振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