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局启用考勤休假系统

http://www.cnair.com 2014-03-17 14:5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华北局考勤休假系统正式在民航电子政务平台上启用,该系统包括休假计划的制定、调整,在线请销假管理,考勤管理等模块。作为华北局人事管理系统组成部分,使华北局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开发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该系统是由人事科教处组织、研究,委托专业公司开发,经过了多次调试,历时四个多月才修改完成的。系统的启用方便了华北局公务员、职工的请销假及休假等自我管理,简化了管理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
  下一步,华北局人事科教处将按照原定计划,继续完成人事管理系统其余子系统的研究开发,逐步使华北局的人事管理达到科学规范、方便快捷、高效透明的目标,为进一步提高人事工作的系统化、专业化和科学化水平奠定基础。
(通讯员: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  宁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