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乘机小贴士 怎么穿最舒适

http://www.cnair.com 2014-03-17 13:4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我们普通人来说,长时间坐飞机有很多考虑因素:1)在恒温的机舱内,如何保暖(或凉爽);2)如何穿着最舒服,同时又保证登机时不招人侧目;3) 从登机到入住酒店,如何避免自己蓬头垢面。
     “从经济舱升级到商务舱后,该穿啥行头?”以下是一些如何穿着时尚乘坐飞机的小贴士,由经常乘飞机满世界跑的设计师所提供。
      穿高跟鞋坐通宵航班压根就不明智。坐超长时间的航班,化妆只会弄巧成拙。不妨等飞机降落后再化点妆。对于搁放配饰,拿个大手提包乃是上策,但不要携带过多行李。轻装上阵者会过得轻松愉快。
     短途航班后,若从机场直接赶往目的地,就不换自己随身穿的衣服,临时再戴一副好看的服装耳环。要不,就穿黑色针织裙,脚下则以平底皮靴搭配。太阳镜并非只是时尚配饰,而且是掩饰红眼的绝佳用品。
      如果乘坐通宵航班,抵达后不立马去办事,自己就想直接换上睡衣睡裤。穿衣服完全是为了舒适:可以穿运动裤,但穿运动裤特别不好看,不过舒适就好。但是,乘坐飞机与呆在机场可是截然不同的体验,如果不希望在众目睽睽之下穿着滑稽可笑的运动服去办理登机手续。就带件好看的大号外套。

   自从拜读过坠机后如何成功脱险的经验后,我如今出行都穿带帽上衣。很显然,飞机上若发生火灾,自己会得到更好保护。

   过去,吃尽了海关官员的苦头,对方没收了所有带尖刺的东西,说它们可以当作武器使用。后来琢磨出:把东西搁到质量好的珠宝盒到是个妙策。

   长时间坐飞机时,绝不穿牛仔裤,可以选择宽松斜纹棉布裤,它们较为轻便、舒适程度可与睡衣裤相媲美,穿着它们在飞机上活动,灵活自如。穿的少的女士最美。看着身穿齐脚踝长裙、披着羊绒披肩(或围巾)、乘坐越洋航班时蜷缩在座位上出神看书的女士,真是风情万种。

 其实,不管怎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同时舒适永远是乘坐飞机的第一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