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圳航空广州分公司开展机上“绿色的节日,青春的绽放”植树节特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3-13 16:5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庆祝“3.12植树节”,继承和发扬“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精神,深圳航空广州分公司西关特色乘务组刘蜜组精心准备,在万米高空开展以“绿色的节日,青春的绽放”为主题的特色航班活动。
3月12日,在zh9672哈尔滨—广州航班上,刘蜜乘务组精心准备,在客舱登机口、行李架附近贴上鲜艳的装饰品,将客舱布置一新,以火红热情的状态,迎接旅客登机。随着航班进入平飞状态,在乘务组为旅客提供常规客舱服务后,悦耳的广播音乐响起,“3·12”特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当班乘务员用广播向旅客们介绍了“3·12”植树节的背景及节日意义后,西关乘务员们开始了与旅客的互动,用按动呼唤铃抢答的方式来参与活动,并邀请生日旅客上前回答问题并送上祝福,其他抢答回答正确的幸运旅客可获得深圳航空特色纪念奖品一个。
狭小的空间顿时热闹起来,得奖的旅客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客舱里欢声笑语,连绵不断。短暂而愉快的航程在旅客们的掌声和欢笑声中结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