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将雷锋精神发扬

http://www.cnair.com 2014-03-12 21:57: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三月,春天的脚步已经悄然来临,春天带给我们的是温暖,同时也让我们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因为,三月,是学雷锋月。

  我一直认为,雷锋精神的体现不仅仅只表现在三月,他得精神时时刻刻都在影响这我们每一个人。

  我们国际航班保障中心团委,在三月也对雷锋精神进行了学习,每个人都在想怎样将雷锋精神延伸到我们的工作中,雷锋精神激励和鼓舞了一代代青年无私奉献,积极向上。随着历史的变革,时代的进步,大家不难发现雷锋精神不仅没有远离我们,反而随着岁月的洗礼,愈来愈为人们所呼唤,愈来愈成为普世的价值观,仍旧是我们新时期青年传承和发扬的主旋律。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为其注入新的内涵,即将帮助别人当做自己快乐的源泉、对自己身外事怀有担当和关怀、不忍让别人在自己面前受苦等。就像我们对待每一位乘客一样,将服务他人当做自己的快乐,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必定会将这中精神发扬下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