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配载之花”顶起安全半边天

http://www.cnair.com 2014-03-09 11:01: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cnair.com  通讯员 宋菲菲 单位 新疆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地面服务部) 2014年3月8日是第10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地面服务部配载室的姑娘们在这属于他们的节日里,却依然默默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她们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又一次度过了这个意义特殊的节日。
    航空载重平衡工作是一项细致、繁复的安全性工作,它要求工作人员在面对航班时,需要合理的分配货物、邮件、行李及旅客座位分布,精准的控制航班最佳重心,有效的复核舱单各项数据,直至将舱单送至机组手中。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目前代理国内15家,国际9家航空公司的航班载重平衡工作,面对各航空公司不同的差异性,商调中心配载室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做到了快、准、细、稳,将航空安全工作做到了极致。
    巾帼不让须眉,地面服务部配载室的女性们弘扬了新时代女性奋发的精神风貌,体现出了广大基层女职工的爱岗敬业热情,用她们自己的话说:虽然辛苦,但值得!美丽的“配载之花”会与民航各位同仁一起,为努力保障航空飞行安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旅客安全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