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局圆满完成2014年春运民航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3-06 09:2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2014年1月16日至2014年2月24日春运期间,华北地区各民航企事业单位按照华北局工作部署,积极开展自查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和信息通报制度,圆满完成了2014年春运期间民航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

  为了保证春运期间的民航网络与信息安全,华北局根据民航局的要求,及时下发了《关于做好2014年春运期间华北地区民航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和值班通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做好2014年度春运期间华北地区民航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和值班通报工作,华北地区民航各单位积极落实、迅速行动。北京监管局结合年度检查计划,对辖区重点单位持续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检查,选取了辖区十家企事业单位,现场检查了国航、东航、北京航信、华北空管局等主要单位的保障工作,重点查看了应急预案、机房值守等情况;天津、河北监管局按照“有情况,报情况,无情况,报平安”的原则,严格实行“零事件”报告制度,做好应急防范措施;山西监管局针对太原机场、东航山西分公司、中航信山西分公司等单位春运期间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内蒙古监管局在春运期间对呼和浩特机场和国航内蒙古有限公司春运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确保辖区各重要网络与信息系统正常运行。

  在华北地区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2014年春运期间,华北地区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井然有序,各重要网络与信息系统正常运行,未发生任何安全问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