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局组织完成2014年度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3-06 09:20: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2月19、20日,华北局组织完成了2014年度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报考华北局办公室网络及电子政务管理主任科员及以下等21个职位的52名考生参加了面试,被初步确定的招录人选的成绩已经在国家公务员局等网站上公布,下一步将对通过面试的16名考生进行体检和体能测试(公安职位考生),并组织实地考察。

  据统计,2013年度华北局计划招录23人,共有4766人报考;经审核,有2621人符合报考条件,并于2013年参加了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组织的笔试;按照得分排序,共有55人通过了笔试,直接进入面试。对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的职位,分别进行了调剂和递补,最终有52人参加了此次面试(其中有3人放弃了面试)。

  2014年,华北局公务员招录面试继续采用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方式,设有一个面试考场,采用了7人考官制,现场摄像、现场录音、现场打分,并指定有监考员、计分员以及资格审核员、引导员等工作人员。按照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和国家公务员局的规定,华北局的7人面试考官中1名主考官和2名考官由本局考官担任,其余4人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随机派遣,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和北京市统计局的4名考官到华北局担任面试考官。同时,华北局抽调了4名考官到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参加了公务员招录面试。

  华北局在历年的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中,始终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程序组织,做到了公平、公正,没有发生任何违规现象,得到了民航局、国家公务员局和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外派考官和广大考生的一致赞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