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会”合一 提高效率 民航华北局党委召开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视频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3-01 14:0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2月28日上午,民航华北局党委召开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视频会议,部署2014年党建、回顾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通报2013年度考核表彰情况。此次“三会合一”的视频会议,内容多、时间短、效率高,充分彰显了管理局党委改进会风、提高效率的决心。
    纪委书记王繁平总结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委书记王瑞萍部署2014年党建工作,副局长王赤民宣布表彰通报。局长刘雪松主持会议。
    王繁平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了五个方面成绩、部署了五大任务。管理局纪委将通过各种措施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国务院的三条禁令、《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各项规定。
    王瑞萍对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并结合管理局实际,对党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一是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着力营造团队学习、系统思维、持续创新、自我超越的氛围;二是围绕践行党的宗旨,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三是围绕保持生机活力,推进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她强调:学习、服务、创新,既是党建工作的主题,又是机关建设的主题,希望管理局各级党委、总支、支部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落实好党建各项任务。
    王赤民宣读了2013年度管理局考核优秀部门(单位)、记三等功公务员、嘉奖公务员和优秀职工的决定和通报。
    刘雪松做总结发言:一是对2013年年度考核情况作了几点说明。二是强调管理局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单位部门要各负其责;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同时结合实际,制定措施,健全制度,全面推动节约型机关的形成。三是对近期基层党组织应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管理局党委常委、巡视员、副巡视员,局机关各部门、机关服务中心、天衢酒店全体公务员以及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部分人员在管理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