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风雨历程 十年磨砺

http://www.cnair.com 2014-02-14 21:12: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刘智强)2014年,每个人都会都新的一年有着憧憬,有着希望,有着一切美好的愿望,也衷心的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在新的一年实现自己愿望。作为新疆机场集团的一名员工,今年是一个特别的年份,2014年,新疆机场集团成立十周年,新年伊始,集团开展了征集员工寄语的活动,风雨历程,十年磨砺,回首往昔,心理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每一位员工都参与了其中,十年,近3000多个日夜,包含了每一位太多的情感和心血,难以用语言来形容,我相信,我们的集团会在每个人共同的努力下迎接接下来无数个十年。
     2014年,我们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面对一个新的目标。新的目标为我们指出了新的方向,新的目标为我们确定了新的憧憬。让我们把荣誉缀满胸口,把忠诚装满胸膛,用信心接受挑战,用智慧创造辉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