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找风险、做防控、保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14-01-23 22:23: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冬季历来是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的高风险期,大雾、冰雪等复杂、多变的恶劣天气频发,运行环境较为复杂,增加了岗位的安全运行压力。地面服务部国际航班保障中心响应地面服务部号召,对复杂天气下安全运行风险警示进行了一一梳理,找出了国际航班保障中心的防控要点,并找出了相印防控办法。
    首先严防国际航班超载放行,严格核实《机长确认书》数据与实际运行数据相吻合,其次严格执行装机单信息的核实制度,按程序完成舱单数据“双复核”。
    进入春运后,国际航班保障中心根据相关岗位防控重点,结合自身特性,出台了一系列风险防控措施、真正把保春运落实到了实际工作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