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西北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喜获“2013年度道路交通安全示范单位”

http://www.cnair.com 2014-01-23 09:2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3年东航西北分公司综合管理部车辆安全行驶245万公里,未发生任何不安全事件,顺利实现第四个行车安全年。日前,综合管理部被西安市公安局交警莲湖大队授予“2013年度道路交通安全示范单位”,车辆保障分部陈维涛荣获“车辆管理标兵”称号,驾驶员李建福荣获“文明驾驶人”称号,综管部已连续三年获得此奖项。
   2014年1月21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莲湖大队钟警官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的奖状和证书。同时为驾驶员们上了一堂安全警示教育课,结合隆冬季节天气多变的情况,对雾霾、大雪天的安全行车逐一进行讲解,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提高安全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行车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