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西北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召开2014年工作会暨职代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1-23 09:1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月20日,东航西北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召开了2014年工作会暨职工代表大会,分公司工会主席常伟祥莅临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传达了东航及分公司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姚力源总经理代表综管部所作的工作报告《尽职尽责 齐心协力 强化管理 扎实工作 为全面完成各项综合保障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同时对综管部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签订了《绩效合约》和《党风廉政责任书》。
   姚总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综管部2013年的各项工作。2013年综管部共保障分公司各类生产、办公用车91999台次,安全行驶2456182公里,未发生不安全事件,顺利实现第四个行车安全年。全年共完成机组出勤体检放飞96424人次,完成高高原机场机组出勤体检放飞2837人次,喀什-阿里跟班高高原放飞108人次;严控成本费用支出,可控费用指标达到预定目标;车辆维修方面,完成小修车辆3641台次,一线抢修566台次;会同机场绿化保洁公司、陕西航空大酒店做好分公司新货区的物业服务和员工生活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搬迁后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对综管部2014年的工作,姚总强调要“抓队伍、重考核、强基础”,确保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及时到位;强化基础管理,落实重点保障工作;围绕工作中心,不断推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
    综合管理部党委书记董会秋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2014年各项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二是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三是保持队伍的稳定,营造和谐的氛围。
    分公司常伟祥主席在讲话中对综管部2012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安全方面保持了平稳的态势、服务保障有了明显的改善、职工队伍总体稳定而且积极向上。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就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常主席讲了五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转变观念;二是严格管理、确保安全;三是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四是聚焦短板、提升满意度;五是振奋精神,奋勇拼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