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召开新员工见面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1-15 10:20: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伊宁(那拉提)机场迎来一批新员工,为了让新员工了解机场的发展概况,早日融入机场的大家庭,熟悉适应岗位工作,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召开了新员工见面会,总经理郭鑫华、党委书记王作斌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见面会上,首先对新员工们步入伊宁(那拉提)机场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郭总传达了机场《新员工入职需知》,由王书记详细介绍了伊宁(那拉提)机场的发展历史及概况。为确保新员工们对机场深入了解,新员工们将按照相关课程计划接受相关培训,并将通过考核的方式,达到培训的目的。
       新员工们也纷纷表示,将把伊宁(那拉提)机场传递出来的正能量吸收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努力的工作投入到机场的发展建设中去。
(通讯员 张裕浩 新疆伊宁(那拉提)机场 安全质量管理部 电话18099897917)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