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地服部召开2014年战略解码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4-01-14 11:12: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月6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地服部济、青两地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在“地服创新工作室”召开了2014年度战略解码会议。东航山东分公司姚永录副总经理莅临指导并作重要指示。

  

   宋德强总经理首先传达了东航股份公司、分公司战略解码会议的主要内容,详细阐释了地服部承接的各项任务指标。面对2014年任务压力,参会各级干部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确定了地服部2014年的四项重点工作:保证安全、高效运行、提升服务、狠抓管理,并细化为46项具体行动,同时,将2014年青岛世园会的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大任务单独进行了细化分解。在随后的现场PK环节,大家主动担当,勇挑重担,每一项任务内容,每一项考核指标,都被逐一分解和量化,落实责任部门,最终完成各部门绩效合约的定稿内容。

  会议最后,姚副总做重要讲话:认为地服部2013年以转型发展为导向,巩固发展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服务水平稳步提升,这些成绩和荣誉凝聚着全体干部员工的心血和汗水,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2014年,分公司服务系统任务重、压力大,通过解码已经传导,下一步要将解码工作落实到实处,行动细化要有可操作性,保证2014年顺利完成分公司要求的各项任务指标。

  

   通过此次解码会议,东航山东分公司地服部各级管理干部统一了思想,明确了2014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在2014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