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造优雅妆容 树立专业形象

http://www.cnair.com 2013-12-06 14:33: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山东地服部携手佳丽宝公司进行员工职业形象培训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周文静  单位:东航山东地服部)为了更好地展示东航换装后的新妆容,使地服部员工的仪容仪表达到统一的标准,提高地服部员工的整体形象和综合气质,打造规范严谨的地服队伍,树立专业的服务形象,东航山东分公司地服部于2013年11月21组织员工开展了以“打造优雅妆容 树立专业形象”为主题的职业形象培训,本次培训特邀请了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资深彩妆及护肤讲师李立圆进行指导授课。培训之前,东航山东地服部领导已经先期与讲师做了沟通,并提供了东航现有的化妆色彩及规范的样板,使得讲师能够更加有针对性地为员工们进行专业的指导和具有实际效果的定妆,使得勾画出的妆容不仅符合东航仪表妆容的要求,又能依据每个人的特点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更具亲和力,更具时尚感和观感。

  培训伊始,李立圆老师讲到:“化妆是一种尊重自己、尊重他人礼仪的表现形式。化一个得体、大方、简约、素雅的职业妆,既可以体现良好的职业素养,又可以向旅客展现地服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现场培训中,化妆师根据地服各个岗位的特点,对员工们进行了形象设计,并向大家介绍了化妆的基本要素和技巧,还带给了大家一个个崭新的化妆知识和理念,通过化妆师边讲解边操作,大家掌握了不同的手法,合理利用东航定妆的色彩勾画出不同的妆容,来展示自己的魅力和风采。来自值机一组的王鑫说:“简单、贴切的妆容是对于旅客们在礼仪上的尊重。通过这次培训,感觉受益匪浅,化妆技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培训期间,化妆老师采用个个示范、逐个指导的方式进行培训,让员工了解在工作中化妆的重要性。同时化妆师的话语也给大家很多的启发,“干净的底妆和多种色彩的调和妆容,会让人感觉更加舒服和具有亲和力,当大家提供大方周到的服务时,妆容的配合到位也十分的重要,因为旅客对于地服员的直观印象是从妆容开始的,感观印象会影响到整体的服务效果。希望大家的亲和友善,富有知性的美能从内到外散发出来,带给旅客一种享受。”

  培训最后,东航山东地服部副经理张广卫代表全体员工聘请李立圆讲师成为地服部首席化妆培训师,并将东航的飞机模型送给佳丽宝公司。张经理说:“这次的化培训尽管主要是以职业装为主题,但大家从化妆的技巧中得到了更加系统的学习,和延伸的知识,对于大家在生活中同样有着巨大的帮助。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美丽的妆容有了更多的认识,新的理念和全新的手法让大家可以对增加自己的美丽有了更多的信心。相信这份属于大家自己的追求必将成为更多的地服员所追求和崇尚的目标,也会逐渐构成新一代职业妆容的标准和样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