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圆满完成老兵运输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3-12-06 12:25: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会会、徐俊平)12月6日上午09点38分,随着HU7546航班的起飞,和田机场圆满完成了老兵运输航班保障任务。

  根据《2013年军区退伍老兵运输方案》通知,此次老兵运输工作从12月5日开始,至12月6日结束,历时2天,共保障航班6架次,运送老兵共计870人。

  通过各部门密切配合,加之民航客机近段时间乌鲁木齐天气大雾影响,航班密度大、人员少的情况下和田机场克服许多困难,积极与驻场空军联系协调,借用军方机坪保障老兵运输包机,同时机场加大航班不正常与部队的信息沟通,老兵运输保障工作中,和田机场设立了运兵专用停车场、专用离岗通道,

  在总结以往保障新老兵运输各项安全工作基础上,和田机场圆满完成此次老兵运输保障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