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积极应对不正常航班的旅客行李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3-11-27 23:50: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进入冬季,大雪、浓雾等不正常天气随之而来,为更好的保障旅客行李运输工作,乌鲁木齐机场地面服务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不正常航班保障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地面服务部行李服务中心在进入冬季后及时启动了不正常航班应急响应机制——首先每日安排专人负责关注进出港航班情况,及时了解并汇报因恶劣天气受影响的航班状况,要求在岗人员掌握备降、取消、延误的航班信息。其次加大进港航班行李提取转盘的巡查力度,发现暂时无人提取的行李物品及时收回至指定的存放点,以避免旅客错取、漏取。再次针对因备降它处,未能及时提取行李而委托他人代领的旅客,为保证行李提取无误,我们都会要求提取人出示相关证明资料才能提取。当日未提取的行李我们会认真的登记、符合、详细记录行李信息,然后入库保管,交接给下一班组。

  在每次不正常航班保障后,机场地面服务部行李服务中心及时召开工作会,总结保障工作的经验,分析保障工作的特点。目前,今年冬季已成功完成了十几次不正常天气的航班保障工作 ,未发生一件旅客投诉事件。今后,地面服务部将认真做好不正常航班的旅客行李保障工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