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开通机场至市区线路车

http://www.cnair.com 2013-11-27 15:49: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晓玲)随着塔城机场航班班次的增加,旅客人数也逐步有所增加。为方便往返旅客出行,经过机场与地方有关单位多次的沟通,塔城公交公司开通机场—塔城市区民航巴士线路车。    近日,塔城机场开通机场—塔城市区的民航巴士线路车。线路车每天根据航班时间由塔城市民航宾馆发车直发机场,往返发车,票价15元。由于机场到市区有30公里的路程,打的到市区价格昂贵(80元/单人,拼车50元/每人),此次线路车的开通积极有效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机场派出所根据车辆大小特意为线路车开设专用车位,并设立标牌。

  线路车的开通,极大地方便了各位旅客来往机场之间、受到了广大旅客的欢迎。“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线路车的开通再一次的体现了塔城机场的服务理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