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人为乐献真情 旅客感动连声赞

http://www.cnair.com 2013-11-11 14:0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山东分公司地服部员工任添龙急旅客所急 获高度赞扬

  2013年11月2日日,三位神情焦急的旅客来到东航位于青岛国际机场流亭D区的值机主任柜台,接待他们的是东航山东分公司地服部的值机员任添龙。原来,这位名叫“闫永锋”的老人在办理值机手续时,发现他的女儿在订票时错将他的名字订成了“闫永峰”,一字之差导致他无法正常办理值机手续,无法登机。初次乘机的闫大爷面对这样的问题,顿时傻了眼,急得满头大汗,情急之下赶紧到值机主任柜台求助。考虑到闫大爷是第一次坐飞机,不清楚购票等相关流程,并且订机票等相关事宜都是女儿办理的,如果让闫大爷自己联系售票点更改姓名恐怕会延误行程,任添龙便主动提出帮助他联系更改事宜。任添龙先打电话联系闫大爷的女儿,了解到机票是通过东航95530客服中心预定的,又赶忙致电95530说明情况,95530提出需要旅客订票时的手机号码确认信息,任添龙又再次致电闫大爷的女儿问清订票时使用的手机号码,辗转多次,终于确认95530已将闫大爷的姓名改好,知道这个消息后,闫大爷如释重负。看着任添龙为自己忙后,耐心安抚自己:“别急,一会儿就好,肯定不耽误您坐飞机”,闫大爷感动不已,拉着任添龙的手,连声感谢,不住赞叹:“小伙子,要不是你我今天肯定坐不上飞机了。太感谢你了!东航的服务就是好!”同行的其它两位旅客也在旁边咋咋赞叹:“东航的服务太好了!”

  “客户至尊、精细致远”是东航的核心价值观,在日常工作中,急旅客所急,想旅客所想,在旅客遇到困难时热情上前主动帮忙,是东航山东地服人的追求,任添龙热心助人的事迹是无数东航山东地服人日常工作的缩影,东航山东地服人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日复一日的学习和创新中坚守平凡,成就不凡,为东航成为旅客首选航空公司而不懈努力。

  供稿:东航山东地服部李燕 周文静

  摄影:周文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