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广州分公司乘务员潘怡璇:热情周到暖人心,优质服务树形象

http://www.cnair.com 2013-11-08 16:46: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客舱服务是公司的一块“金字招牌”,也是一扇对外的窗口。客舱服务是公司航班运营保障重要的一环,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公司的整体形象。优质的服务能够提高旅客的满意度、从而带动航班客座率、为公司提升效益。

  潘怡璇,深圳航空客舱服务部广州分部普通的一员。3年前,怀揣美丽梦想的她加入到深航这个充满活力的大家庭。在工作之初,她便给自己定下了目标,要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来面对每一位乘客,从自己做起,为公司在广大旅客心中树立优质的企业形象。凭借着这份信念和目标,在过去的1000多个日日夜夜里,潘怡璇一直用心用情、脚踏实地,始终把旅客感受和公司形象放在首位。

  工作中,潘怡璇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真诚待客,把旅客视为自己的家人,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在她的心中,好的服务不局限于端茶送水、问候和打招呼,在她心里,服务应该是一种智慧与真诚的结合。细心观察、认真总结,用心去体会旅客的心理和需求,主动为旅客做好每一件看似简单的服务工作。例如,年轻的旅客登机后一般都自备了旅行书刊,对于这样的旅客,潘怡璇都会在光线弱时及时为他们打开阅读灯并送上一杯水,不去打扰他们读书的雅兴;中年旅客在机上爱打个小盹,然后饱餐一顿,在他们休息前,潘怡璇会贴心问他们客舱温度是否合适,需不需要毛毯;老年旅客行动不便,潘怡璇也总是能及时地搀扶他们入座 ,协助他们安放行李,并在在整个航程中细致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服务需求。

  飞行中难免会遇到航班延误,潘怡璇始终牢记“任何时候、自然体贴”这一准则,除了耐心地沟通和安抚,更多的是设身处地地为旅客着想,拉近与客人之间的距离,将轻松、愉悦的情绪带给客人,降低客人的焦躁和不安。

  “倾心服务,以客为尊”,这八个字是客人对潘怡璇在工作上最准确的评价和肯定。潘怡璇深知这份工作的不易与辛劳,更知其中的责任与义务。客人提出的各种要求或是未曾遇见的情况,她总是会用专业的知识、真诚的微笑、和全部的热情去对待。

  天使之所以会飞,因为她们把自己看得很轻!作为“天使”的她们,常常把温暖带给众人。一个微笑,一个认可的眼神,便是对她们最大的鼓舞!许多年后,当她们青春逝去,再翻看那些泛黄的照片,重拾身着制服的日子,心中那份自豪也会在心中荡起阵阵涟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