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完成消防车辆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3-10-14 10:56:45 来源:本站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凤喜)为确保机场消防车辆冬季期间的保障能力,近日,塔城机场消防护卫部对所有消防车辆进行了换季保养,以保证冬季期间消防执勤力量顺利完成出现的各项灭火救援任务。

  随着天气日益转凉,消防车辆室外作业过程中极易出现故障,因此对于消防车辆的换季保养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为保证冬季期间消防车辆的保障能力,消防护卫部开展了此次入冬前的车辆换季保养工作。换季过程中对消防车辆的防冻液、齿轮油、机油、滤芯及更换符合冬季标准的柴油等进行了更换,对灯光、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水炮系统、轮胎、车底盘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一次“全身体检”,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车辆性能和技术状态良好,以达到整个冬季车辆正常运转的目的,经过近3天的换季保养工作,顺利完成了4辆消防车的换季保养工作。

  通过此次换季保养,不仅提高了驾驶员对车辆的维护保养水平和排故能力,大大提高了冬季期间执勤、灭火、抢险救援的实战应用能力,提升了冬季期间机场的消防保障能力,为机场的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