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小提示:团队出游 行李切勿“抱团托运”

http://www.cnair.com 2013-10-12 18:17: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月是旅游的黄金季节,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参加旅游团集体出游。为了方便,不少团队习惯在将所有人的行李都托运在领队名下。乍一看,的确很省事,既省去了旅客一个个排队的麻烦,行李排成一队还觉得很整齐。可是,就在这“简”和“繁”中,需中转的团队旅客却差点“丢了”行李。

  张先生一行12位从北京至乌鲁木齐中转去喀纳斯旅游。到了乌鲁木齐后,张先生因有事决定不去喀纳斯,剩下11人先去。可当中转工作人员准备为张先生删除乘机记录时,发现所有旅客行李全部托运在张先生名下,如果在系统中删除掉张先生,那他名下的12件行李也会一并被删除,这就意味其余旅客的行李不能同机到达喀纳斯。喀纳斯机场离景区相当远,当地温度又低,没有行李怎么办,这可急坏了旅客。当机立断,南航中转的工作人员立刻去分拣挑行李,三位中转员在上百件行李中的迅速翻找,找到的行李被立刻上传与跟旅客一一核对,终于在航班手续截止前一分钟把所有的行李又重新托运到各个旅客的身上,中转员又抓紧时间带领旅客登机,最终使旅客与行李同时到达喀纳斯。

  南航在此温馨提示:团队旅客出行时,行李需要实名托运,行李跟着主人走才能避免意外情况的发生,同时也能避免行李运输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