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擦亮眼前的窗户

http://www.cnair.com 2013-10-05 09:44: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袁新伟)9月25日,地面服务部行李服务中心领导带领部分员工到昌吉劳教所参观学习。

  在劳教所于所长的陪同下,我们先后参观了康复戒毒中心、综合教学楼、学员餐厅、宿舍、工作场所、园艺基地等,这里优美的环境、整洁的所区、完备的设施、严格的管理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份庄严。同时心理矫正室、心理疏导室、阅览室、技能培训室、治疗室、宣泄室等场所的细心设置,又让我们体验着那份向善自新的力量。

  于所长告诉我们,这里主要是一些因吸毒而迷失人生的学员,为了让这些人重新走上正途,劳教所不仅要纠正他们身上曾经的错误,还要教会他们新的生存技能,以建立自信树立正确的人生方向。

  通过参观学习,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向善自新、净化心灵、积极向上、重塑品质”的不易,警示着我们在工作中要恪守本分,自立向上,不要因为迷失而后悔,随时都要擦亮自己眼前的窗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