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T2候机楼中转值机柜台投入使用

http://www.cnair.com 2013-10-05 09:4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袁新伟)10月,乌鲁木齐机场T2候机楼中转值机柜台现正式投入使用。

  为保障旅客出行的方便,乌鲁木齐T2候机楼中转值机柜台花费了近一个月时间的准备,通过了前期的线路调试、打印设备安装、行李传输设备检测、安检系统测试、中转指示牌的调整等工作,现已能正式投入使用。

  随着中转值机柜台的使用,今后在乌鲁木齐中转的旅客,就可以免去了在一楼等待提取行李,在2楼排队办理手续的繁琐,而是直接到一楼中转值机柜台办理登机、行李托运等手续,方便了旅客的出行,为中转旅客节省了很多宝贵的时间。

  新增中转值机柜台的启用,提高了办理中转值机手续的效率,大大缩短了联程旅客办理手续的时间,将使旅客在乌鲁木齐机场获得便捷顺畅的中转体验。这对乌鲁木齐机场打造更全面、更便捷的交通枢纽具有重大意义。建立良好中转引导,吸引更多中转客流,都有着长远的前景

  在此提醒广大旅客注意:中转值机柜台的是位于乌鲁木齐机场T2候机楼一楼进港大厅,1号进港行李提取转盘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