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提高服务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

http://www.cnair.com 2013-10-05 09:3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袁新伟)近期,地面服务部行李服务中心开展“提高服务标准”为主题的服务提档活动。

  随着新疆机场集团的快速发展,客流量的不断增长,地面服务工作面临着高压力化和高需求化的问题。地面服务部行李服务中心为能将旅客服务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原有的公开服务标准、服务内容和监督举报电话基础上。先后优化设施设备的数量、工作人员的在岗时间、服务设施的分配布局、客流高峰时段的人员安排,旅客服务的路径等。同时根据在工作现场收集到的旅客意见,我们及时梳理了现行的服务管理制度,对不适宜的部分进行了修订;提高了服务工作中对员工奖惩的标准和要求;并且提出了“主动服务”的理念,将这一理念不断地拓展和延伸。

  通过一系列的措施,有力地推进了“提升服务标准”活动的深入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