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认真开展防火安全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3-09-29 14:03:05 来源:本站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凤喜)为确保国庆期间塔城机场的消防安全,防止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让旅客及工作人员度过一个安全的节日,近日,塔城机场消防护卫部开展了防火安全专项检查。

  国庆长假是旅客出行的高峰时期,为给旅客提供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塔城机场消防护卫部开展了落实防范措施,消除火灾隐患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检查人员对机场候机楼、贵宾室、公寓楼、停车场、机坪、职工餐厅及飞行区等重点区域的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对消防管网、消防应急通道、监控设备、电器等进行重点盘查,保证在检查过程中不放过一处死角,不留消防隐患。

  通过防火安全检查,消除了现阶段存在的不安全因素,杜绝了火灾隐患的滋生,为国庆期间旅客及工作人员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